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山西影视集团,行业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建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的通知》(晋广电办〔2020〕108号)有关安排,经各市级广电主管部门、省级有关媒体机构、网络视听有关服务机构推荐,省广电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2020年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内容同时可在省广电局政府网站查询。

  入库项目单位要按照法人责任制推进实施入库项目,对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效果等负主体责任。项目实施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报批程序,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妥善保管项目有关档案和材料,定期向省局报告项目实施情况、重要进展。对于实施期内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严重超期、无正当理由未及时完成任务目标的项目,对项目单位提供虚假情况、擅自改变项目总体目标和主要建设内容、造成社会严重不良影响以及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情况的项目,将根据情况采取调整出库、通报批评、纳入有关黑名单等方式予以惩戒。

  附件:2020年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名单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