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省广电局复转军人和部分干部职工一行来到驻晋某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部队全体官兵和省广电局广大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双拥工作非常重要,不断强化军民共建活动,是我们更加强大的根基,是我们共谋发展的体现。他强调,作为广电部门,要坚决履行好“政治机关”的职责使命,进一步组织好省内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对双拥创建工作的宣传推介,大力宣传好党中央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思想,宣传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宣传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先进典型和事迹,使双拥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机关和局属单位要继续做好军转干部的安置接收工作,切实保障维护好军人的合法权益。全局各级复转军人要坚持举旗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广电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