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省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57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作了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场庄重简朴、热烈喜庆。局党组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受表彰代表王天柱以“高山上肩负党的使命 安播中奉献无悔青春”为题做了发言,回顾了三十年坚守高山台站,把汗水和青春奉献给自己钟爱的广播电视事业的感人经历。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坚定信念,不改初心;始终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牢记宗旨、造福人民,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创新工作的思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进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大会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