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8日,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复赛。此次复赛通过微波视频会议系统的形式举办,无线管理中心机关选手在太原微波站主会场参赛,各地高山之巅、市郊之外的10个台站选手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赛。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以来,无线管理中心各部室、台站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勇于登台,顺利完成了演讲比赛的初赛选拔工作,并选出19名优秀选手参加中心组织的复赛。复赛中,各参赛选手运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真实而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征程路上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探索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程,表达了广电无线人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一线、默默无私奉献的强烈决心,激发了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念,为书写新时代党的华章,做好新时代的广电卫士发出了无线最强音,集中展现了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得所获,展示了干部职工喜迎建党百年、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全体干部职工奉上了一场激情满怀、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