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和林到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228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高峰,无线管理中心主任贺峻峰、党委书记李新华参加调研。

李和林一行深入发射机房、高低压配电机房和天线区等详细了解228台各套广播电视节目的传输发射和新建微波铁塔运行情况,并对微波机房的搬迁提出具体要求。

李和林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228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主题教育工作方法,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李和林充分肯定了228台党支部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学习强国”平台有机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年轻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和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和林强调,一是以自学为主,静下心来读原著,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从实际出发,重点解决实际问题,要针对安全播出开展主题教育,梳理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三是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要深刻剖析问题,深挖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立说立改、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