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洋一行前往山西广播电影电视学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凤霞、校长刘慧林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宣传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媒体融合发展处、政策法规处、监管中心等负责人列席会议。 

指导组对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学校实训基地、招生、环形跑道建设等实际情况。安洋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效果突出,开展节奏好、形式多样,抓得紧、抓得实,边学边查边改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会后,指导组参观了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实地查看实训基地建设,并深入机房了解实训基地运行情况。安洋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基地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体现了广校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使命担当和干事创业作风,体现了用改革的手段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安洋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强思想,干实事、抓整改》为题,为其分管处室及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安洋指出,要将武装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关键,把思想引领摆在主题教育首位;要力戒形式主义,知行合一,真抓实干;要以自我革命为前提,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正视问题,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安洋强调,武装思想、真抓实干、自我革命,要从我做起,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有作为、有创新、有实绩,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