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

根据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工作的通知》(晋广电办〔2021〕4号)精神,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主题主线宣传报道质量,充分发挥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效应,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2021年第四季度全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选送的新闻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党课上在绿水青山间》等18件作品为我省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同时,优中选优,推出5件作品向国家广电总局参加2021年第四季度全国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省广播电视局决定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每件作品1000元扶持资金。同时,对2021年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山西广播电视台等5个单位予以表扬。

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这些优秀新闻作品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更多广播电视新闻精品力作,加强和改进主题主线宣传,提高新闻节目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广播电视舆论引导能力。

扶持资金由省广播电视局下拨至相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山西广播电视台,相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山西广播电视台负责将扶持资金分发至所属获扶持单位。请相关单位于3月4日前,将收据和账户信息(收款单位、开户银行、账号)邮寄至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地址: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18号,邮政编码:030001)。电子版收据可直接发送至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邮箱(gd8302610@163.com)。

联系人:曹少卿            电话:0351-8302620

附件:1.山西省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公布)

2.2021年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工作优秀组织部门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