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节目创作播出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17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全省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主题节目创作播出工作。  

  二、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所辖播出机构建党百年主题重点节目创作播出,已完成的要做好编排播映,未完成的要抓紧完成。山西广播电视台要精心做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色印记在山西》《再回1949——那时的少年,那时的梦》《红色银行》《课文里的红色篇章》等多档建党百年主题广播电视节目播出编排,已播出节目要加大重播力度,已完成节目要抓紧安排播出。  

  三、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切实把好节目导向关、内容关、人员关、片酬关、宣传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精心做好主题节目的播出编排,加大优秀节目重播力度,用足用好黄金时段,形成播出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