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山西网络有限公司,山西广电传媒集团:

现将《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本单位或辖区内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重点网络视听机构,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优势,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参与“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并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不断将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引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请各单位于2022年2月28日前形成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情况总结材料,并填写《2022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情况统计表》,报送省局科技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sxgdkjc@163.com)。

联系人:侯利滨   电 话:0351-8302589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18号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邮编:030001)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