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省广播电视协会:

为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决定自2021年10月起至2022年年底在全国广播电视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的通知》(广电发〔2021〕66号)转发你们,请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给本辖区、本系统内播出机构、制作机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认真组织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导向关、内容关、人员关、播出关、片酬关、宣传关,严格执行片酬管理告知承诺制度,督促各播出机构落实好播前审查、重播重审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健康向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的通知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