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山西影视集团、行业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示范基地(园区)管理办法》(晋广电发〔2020〕20号),省广电局组织开展了省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命名工作。各部门按要求推荐了一批候选基地,经合规性审核、专家会评、公示等环节,决定认定命名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为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请被命名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好产业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新路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