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直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为了提升局系统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提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素质,经省财政厅批准定于2020年11月24日-11月26日对全局会计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现将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2.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从事财务管理工作人员

  二、培训内容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热点难点问题、预算管理一体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

  2020年11月23日下午15:00-20:00报到

  四、培训地点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五、有关要求及其他事项

  此次培训根据教师资源及往年培训情况决定委托山西省君铂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封闭培训。会议食宿统一安排并为参加培训人员配备培训资料,外地培训人员交通自理。参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培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勿参训。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