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台、教育电视台,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山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

  经省局党组研究,定于2021年4月8日召开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会期半天。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

  二、参加会议人员

  1.省广播电视局领导;

  2.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电传媒集团、山西影视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内设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

  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广播电视台台长、教育电视台台长;

  4.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5.山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会长、秘书长;

  6.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4月8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省广播电视局三层大会议室

  四、会议报名及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于4月2日12:00前,将参加会议人员的姓名、性别、职务、民族、联系方式、车牌号(需安排停车)等情况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请太原以外的参会人员于4月7日下午18:00前到省人大培训中心报到,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请在并参会人员于4月8日上午8:30到省广播电视局三层大会议室签到并参会。

  3.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按席位图就坐,佩戴口罩,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应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疫情接触史或其他特殊情况的,请安排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联 系 人:赵倩楠    0351—4041430

        王菊玲    0351—8302611

  传   真:0351-4066433

  电子邮箱:515930831@qq.com

  附件: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报名回执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