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相关处室,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工作部署,国家广电总局定于10月12日召开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将在各省设立分会场。现将参加成立大会分会场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12日(周一)上午10:00,参会人员09:50入场。  

  二、分会场地点  

  省广电局三楼大会议室  

  三、分会场参会人员  

  1.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  

  2.山西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  

  3.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4.各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  

  四、疫情防控工作  

  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相关人员直至会议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14天内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有接触史的,不得参会。参会人员要配合体温检测。  

  五、各单位各部门于10月10日中午12时前将参加分会场会议人员回执报至会议联系人邮箱。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请将本通知转发至各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并将参会名单汇总上报。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