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直属有关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获奖选手的通报》(广电发〔2020〕84号)转发给你们。

  我省参赛的4名选手在全国14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通报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其中,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监管中心李雅婧获有线网络专业二等奖第一名,山西广播电视台谢徵获网络安全专业二等奖,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监管中心刘晓获监测监管专业三等奖,山西省孝义市广播电视台武连杰获有线网络专业三等奖。希望全省广电技术人员向获奖同志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争创一流。获奖选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和带动更多干部职工,为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广电部门要加大广播电视技术人才培养力度,为技术人才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培养造就政治过硬、技术精湛、业务精通的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广播电视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