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孝义市两会精神和“书香孝义”全民阅读活动要求,5月17日,融媒体中心开展“践行媒体新时代使命讲融媒故事”主题交流分享会。

交流会现场,奋战在媒体深度融合主阵地、主战场的融媒记者,以融媒实践、自身成长和体会感悟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亲历故事、分享采访过程、述说内心感受,一幕幕温情场景、一个个暖心故事,精彩纷呈、触及人心,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融媒人积极践行“四力”在实现市委提出的“两先四高”发展目标中,积极主动践行融媒的使命担当。

瞩目未来,使命在肩。孝义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定期组织多层面、多主题的讨论交流,坚持宣传抓导向、融合求创新、服务惠民生、播出保安全、经营谋发展、队伍强管理,唱响正面宣传主旋律,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强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孝义故事,传播孝义声音,充分展示新时代融媒人的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