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以来,阳泉广播电视台按照上级宣传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市“强信心”加强经济工作发展的宣传报道,全面、及时、准确、规范地进行了宣传报道,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

阳泉广电综合频道、综合广播《阳泉新闻》及时采制播发了全市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动态新闻,报道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引发的强烈反响,报道了阳泉市2022年全年经济工作综述以及2023年经济工作的要求部署等。采制播出了《真抓实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雷健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阳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稳中求进 勇毅前行 奋力书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综述》等内容。阳泉网络广播电视台在醒目位置开设了“强信心”专栏,转发了《海报丨复工复产 新年新气象”》。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数说:阳泉前三季度经济运行》《阳泉:全力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综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等。融媒体节目《天天新闻》制作播出了《提振信心!笃定前行!》,为全市上下扎实做好“强信心”经济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