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由介休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表彰活动在介休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介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虎,介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晋参加活动。活动对一年中涌现出的“十佳记者”“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作品”“优秀集体”“优秀通讯员”“优秀合作服务文化(影视)传媒企业”进行了表彰。

李克虎向所有执着坚守新闻理想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李克虎指出,在新媒体时代,无论技术如何进步,信息传播方式如何改变,真正的新闻永远具有价值,真正的记者永远被社会所需要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承优良传统,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做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以更多的新闻作品和融媒产品,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介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年以来,介休市新闻舆论工作围绕迎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舆论宣传有声有色,阵地管理有力有效,营造了全市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面前,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一线等方面,创作了一件件“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多件作品登上了《人民日报》《山西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山西卫视等主流媒体

活动现场,介休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场舞《一起向未来》、朗诵《在路上  再出发》《好记者讲好故事》等节目彰显了新闻工作者砥砺奋进、胸怀理想的赤诚之心介休市融媒体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倡议书《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凝聚起奋力推进融媒体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