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带队对太原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广播中心、有线网络机房前端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在太原广播电视台召开了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广播电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继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太原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旭东同志通报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和整改情况。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隐患整改治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高效完成下一阶段安全播出保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广电安全阵地;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织密安全播出防护网;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安全播出坚强保障,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广播电视战线既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也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把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作为检验广电行业政治能力、工作水平的“试金石”。对安全播出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账销号、逐条整改、真改实改,做到查得细、改得实、有结果、见成效。要强化“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的理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临战状态和实战心态迅速投入各项工作,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和扎实的成效筑牢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屏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旭东,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文旅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太原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太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乡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十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清徐、阳曲、古交、娄烦文旅局、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太原广播电视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