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徐麟赴中国广电调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乐玉成、杨小伟参加调研。

在中国广电丽泽办公区,徐麟同中国广电员工交流,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代表总局党组向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在调研座谈会上,徐麟一行观看了中国广电品牌建设及全国广电网络旗舰营业厅换标汇报片,通过广电5G手机与歌华有线机房值守人员进行了视频通话,并听取了中国广电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徐麟充分肯定中国广电在推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上的努力和成效,强调要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扬长避短、突出优势,着力形成广电5G的特色优势,突显“全国一网”整合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化合作、借力发展,强化共建共享共赢理念,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务实推进深度合作。三是面对现实、解决问题,区分轻重缓急,抓住要害,设定目标,认真研究解决措施,蹄疾步稳逐项解决难题。中国广电要切实把安全传输、经营管理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乐玉成、杨小伟对中国广电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广电总局办公厅、融合司、规划财务司负责同志,中国广电、中国有线、中广传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