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总结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2022年度工作要点,同时对开展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在回顾总结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上,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广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提升制度执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严肃纪律规矩,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四是建设清廉机关,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五是落实政治监督,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助力广电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抓好思想教育从严、新闻纪律执行从严,作风从严、内部管理制度从严,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各个领域、各个部门、各个层级;要在做好自身清廉机关建设的同时,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大力宣传清廉阳泉建设的部署、成效、经验和做法,营造全市推进清廉阳泉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