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征集活动。

一、征集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二)征集人: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

(三)项目概况: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及各台站的货物、工程、服务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一)征集范围: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选聘招标代理服务单位;

(二)服务地点:按征集人要求;

(三)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四)征集数量:3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国(或省级)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同时在相应省份的省级及以上招标采购公共服务平台登记注册,且具备发布信息的资格;

2.财务要求: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和近一年内任意连续3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3.业绩要求:在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成功地完成过工程、货物、服务招标代理业务各一项;

注:供应商承担过的业绩其招标(采购)公告、结果公示必须在省级及以上招标采购服务平台网上可查询。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供应商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无;

6.其他要求:无。

(二)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无。

(三)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征集文件的获取

(一)有意参加征集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 1 月 9日至 2023 年 1 月 11 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下午 17:00 时(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二)供应商获取征集文件时应提供下列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征集文件,地点为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二十层会议室

(二)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征集人将拒绝接收。

六、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征集邀请在《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征集人: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太原市建设南路21号

联系人:李岳松

联系电话:0351-7956055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中波台管理中心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