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山西影视集团,行业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示范基地(园区)管理办法》(晋广电发〔2020〕20号)和《关于建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的通知》(晋广电办〔2020〕108号)的文件要求,10月份我局面向全省下发了申报通知。截止月底经各市级广电主管部门、省级有关媒体机构、网络视听有关服务机构推荐,省广电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产业发展项目库最终确定2022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选作品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入库项目同时在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站公布。

2022年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评选结果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文化大数据服务平台》

申报单位:山西中国广电网络山西有限公司

项目方向: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与网络融合类

项目名称:《临汾家APP》

申报单位:临汾广播电视台

项目方向:高新技术创新开发与应用推广类

由于基地(园区)只有一家单位申报,参评单位数量不够,故今年不做评审.

请入库项目单位积极协调资源,抓好项目落实,并及时将项目进展报送省广播电视局。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