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鼓励全省网络视听行业创作生产高质量视听内容,充分发挥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工作要求,省广电局开展2022年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工作,2022年6月24日第二季度网络视听节目推优工作结束。经过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优秀网络视听节目,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报送国家广电总局参加全国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活动。

2022年第二季度优秀作品名单:

1.短视频《弈》(报送单位:山西一凡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2.短视频《全国各地来上分,阳泉的鸡申请出战!》(报送单位:阳泉市广播电视台)

3.短视频《劳动者 皆有光·咔嚓,定格!》(报送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

4.网络音频节目《人间四月读书天·云朗读共抗疫》(报送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

5.短视频《两会内外 你问我答》系列短视频之《春天 我想种一个希望》(报送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

6.短视频《2022虹伶讲防疫》(报送单位:柳林县融媒体中心)

7.网络纪录片《推“漆”出新》(报送单位:山西相跟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8.短视频《致敬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系列短视频(报送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

9.短视频《门把手上的温度》(报送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

10.网络综艺节目《触摸记忆》(报送单位:山西东方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