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局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王文忠作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教育辅导。赵晓春结合外出调研与学习情况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赵晓春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学习探讨和调查研究工作,做到有学习、有理解、有思考、有交流、有收获。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遵循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相结合,全面客观认识我省广电事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