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推动山西省文学和广电内容创作繁荣发展,4月11日,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与山西省作家协会在晋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赵晓春指出,省广电局和省作协合作前景壮阔,双方将围绕精品创作,深入挖掘山西丰厚的人文历史资源,共同建立优秀文学作品版权改编、衍生、转化等相关机制,探索建立文学影视双栖人才培养平台,加大对转化项目的扶持力度,在推动文学与广播电视两大艺术门类互动上升的基础上,全面建立有组织、有计划、有落实、有保障、成规模的常态化交流合作,为加强全省文化强省建设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中国作协社会联络部主任李晓东、省作协主席李骏虎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署协议。省作协党组书记邢利民出席并讲话,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省作协党组书记邢利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省广电局办公室、电视剧处负责人等共同参加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