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到中国广电山西公司出席中国广电“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全国有线电视点播专区上线仪式。中国广电山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雷及相关领导一起参加上线仪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点播专区是中国广电集团公司会同中国广电股份公司积极发挥全国有线电视网络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引入新华社优质内容资源,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动平台开设的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点播专区。专区包含《习近平时间》《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国家相册》《新华纵横》《红色百宝》等8个栏目,共约210小时的节目底量。中国广电将以此次点播专区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统一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后的规模效应和有线电视网络连接千家万户的覆盖优势,奏响“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传主题,展现广电网络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仪式结束后,赵晓春在中国广电山西公司直属营业厅调研,观看了高清智能电视演示、广电智慧家庭业务展示,听取了广电5G、192号段发放业务推进汇报。他表示,广电5G是智慧广电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依法依规推进广电5G商用,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广电5G安全运营,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他还鼓励中国广电山西公司在建设数字山西、新业务发展上踔厉创新,用高品质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