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至4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效堂,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李国瑞分别带队到山西云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广电融媒体有限公司、山西电广商务有限公司、山西祖一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大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入企服务。这是省广电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而采取的具体行动。

入企服务的同志向有关企业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其重大意义,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出台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鼓励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优惠政策;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要素保障方面面临的突出问题,现场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同时,鼓励企业要发挥好党建的政治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激发调动广大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全力打好生产经营危机中的主动仗,推动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