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在全省兴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之际,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会见了灵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军一行,双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芮宏参加会见。

赵晓春对王利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灵丘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灵丘的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效,产业项目、资产项目收益等方面谋划得好,希望在产业项目、项目资产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建立健全一套长效管理机制,希望灵丘县进一步加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措施,加大产业覆盖面,激发内生动力,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带领群众共同富裕。同时,他感谢灵丘县对我局驻灵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及生活上的关心关注。他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既是省广电局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下一步,省广电局将在当前助力灵丘县乡村振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力度不降、措施不减,进一步加强同灵丘县委、县政府沟通对接,以乡村振兴工作为统揽,在明确需求上下功夫,共同发力,积极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灵丘县推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利军代表灵丘县委、县政府感谢省广播电视局长期以来对灵丘发展给予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以来灵丘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广电局的联系协作,希望省广电局继续加强对灵丘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同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会后,王利军一行向省广电局赠送了印有“落实国策精准扶贫,凝心聚力振兴乡村”内容的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