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省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郝丽玲一行深入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328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玉龙参加调研。

328台地处霍州、洪洞、古县三县交界处的太岳山主峰霍山老爷顶,海拔2347米,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是省局直属的一座集调频电视发射、微波传输为一体的综合骨干台站,也是我省广播电视微波干线电路南线枢纽站。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台站值班室、机务区、天线区、生活区,并与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台站传输发射事业发展状况和职工工作生活诉求。

郝丽玲对台站干部职工在艰苦条件下为安全播出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她指出,328台地处高山之巅,条件艰苦,发射任务重,正是一代代无线人的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才保障了晋南人民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权益。她强调,要继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实到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广播电视无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玉龙表示,大家要继续保持扎根高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工作本领、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广播电视队伍,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省局机关党委和无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