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中波台管理中心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心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中波台管理中心班子成员、11个中波台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度中波台安全播出台际竞赛优胜台和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任务的中波台进行了表彰。

会上,中波台管理中心主任赵占星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中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中波台管理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这一主线,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实施“安全播出”工程,基本完成智慧台站建设,继续开展安全播出台际竞赛活动,组织技术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技术维护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安全播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要全方位、立体式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奋力谱写中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