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16日上午,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和太原微波站志愿服务队共计40余人到528台联合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台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齐唱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红色油漆、白色石灰水、刷子等工具,三两人一小组、十几人一小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党员领导干部挺身在前、带头示范,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勤于奉献。经过两小时的劳动,圆满完成了台站二百余棵树木的刷漆涂白任务,不仅有效地防止了春季树木病虫害,还进一步美化了台站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还让大家对传承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无线中心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共同书写新时代学雷锋故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