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午,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对无线中心开展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无线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贺峻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各部室、驻太原台站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偏远台站支部书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局党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握核心要求,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担当本色,加快推进广电无线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