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9日,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员26人前往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激昂振奋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马克思主义产生的历史背景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深远意义,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蕴含的思想渊源和信仰根基。随后,讲解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公开课,通过回顾马克思主义彰显的真理光芒,结合党史中的典型人物和鲜活案例,生动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的信心。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阅读经典书籍活动,交流了参观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广播电视无线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