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深入沁县、长治和晋城中波台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各中波台站机房、天线区、机务值班室,仔细询问检修、维护等问题,了解各台站各个环节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与台站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赵晓春指出,广播电视传输覆盖工作是广播电视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电传输战线的干部职工要稳得住心神,耐得住寂寞,担得起重任。赵晓春强调,要充分认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理念,进一步创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播出环境,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  

  17日下午,赵晓春在长治中波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华文明的历史与未来》的党课,党课从文化与文明的角度出发,对世界四大古老文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对比观照,探索剖析了中华文明的演进历程、思想内涵和未来发展,分析了国家、社会、民族成败兴衰的经验与教训,引导大家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人类文明的认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中华文化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