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扎实推动清廉机关建设,7月29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

主题展共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区,布展面积6000平方米,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集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于一体,全方位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省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重大战果。沿着展厅路线,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交流感悟体会。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深深地震撼、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上了一堂淬炼思想、洗礼精神的党性教育课、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触及灵魂的革命性锻造。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纪法教育,弘扬廉洁文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