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成效,监管中心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先后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回头看”推进会和整治整改落实成效评价座谈会。

11月14日,监管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成员,在太原微波站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回头看”推进会,主任王克冰传达了11月13日省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监管中心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1月20日,监管中心召开了整治整改落实成效评价座谈会、中心办公室、安全播出管理部、内容监管部、新媒体监管部及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受邀出席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及部室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针对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中取得的经验做法及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局机关业务处室代表就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1月22日下午,监管中心将组织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召开整治整改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