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治整改,11月14日下午,山西广播电视无线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落实“回头看”推进会。无线中心主任贺峻峰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部室主任、太原附近台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落实“回头看”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中心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所有问题进行了逐项盘点梳理,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省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推进会精神,严格按照局推进会要求、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内容,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主要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坚决将整改落实问题做扎实。二是完成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规定动作,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公示;召开好整改落实成效评价座谈会,广泛进行成效评价;召开好整改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形成“四个清单”“两个报告”。三是把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同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建章立制,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