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8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后勤服务中心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近期调研情况作了发言,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后勤服务中心的“服务”理念做了深入地探讨,针对为民服务解难题、如何更好地服务机关群众等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调研过程本着掌握实情、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的思想,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强化严实作风,提出了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启峰指出,一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理顺各种工作关系,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重新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真正树立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理念。五是要逐步分类解决好现有的工作问题。六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使每一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建立起清清爽爽的同事间关系,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使忠诚、干净、担当落地有声、落实有力。

督导组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意查摆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创造性地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