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监管中心,各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中宣部“法制建设加强年”和全国广播电视法治工作会议总体要求,深化我省广电领域“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促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经与省行政审批服务局协商一致,定于11月19日—20日在太原市举办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法治培训班。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1月18日下午

报到地点: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南路2号尚客酒店

二、培训内容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紧扣“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这一主题,以广播电视行政执法和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主要内容进行培训。

三、培训人员

1.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政策法规工作、广播电视工作的人员2人;

2.各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广播电视审批工作的人员1人;

3.省广电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法制工作的人员1人;

4.省广电局监管中心人员1人。

四、要求

1.参训人员需保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可疑症状,近14天内未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

2.进入会场、宾馆、餐厅等公共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收体温检测。

3.请各单位于11月16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到省广电局。

4.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省广电局承担,差旅交通费由参加培训单位自理。

联 系 人:张  淼

联系电话:0351—8302312 

电子邮箱:1725051788@qq.com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