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各持证机构,各相关机构: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50号)转发你们,请按通知要求抓好落实。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要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精神向本辖区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相关行业影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大专院校(院系)等传达,动员积极参与,做好节目征集工作。

  报送方式为网上报送。申报机构或个人应在每季度报送截止日期之前,登陆“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申报系统”(http://wlst.pingshen.nrta.gov.cn/hkpss/dist/site/wls)注册账号,认真阅读用户手册,根据平台有关说明,完整填写所需信息完成申报。

  此项推优工作每季度不再另行发文。第一季度节目报送的截止时间为3月15日,第二季度为6月15日,第三季度为9月15日,第四季度为12月15日。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各持证机构每季度可推荐的作品原则上不超过5件。

  联系人:张兰玲    0351-8302319

  邮  箱:abcxyz_2019@163.com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50号)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