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电传媒集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要求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的通知》,促进智慧广电消费帮扶在“十四五”时期发挥更大作用,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关于征集消费帮扶典型案例的函》要求,请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本地区、本单位在2021年度消费帮扶方面探索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典型人物,梳理形成2021年度消费帮扶典型案例单行材料(字数不超过3000字,可附照片和视频)。省局择优遴选后,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荐报送智慧广电消费帮扶典型案例。现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推荐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案例推荐单位,负责组织辖区内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案例申报、审核及推优工作,并统一向省局推荐,推荐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个。   

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电传媒集团等行业有关企事业单位作为案例推荐单位,直接向省局申报,推荐数量每个单位1个。   

二、报送要求   

推荐材料包含推荐函、案例单行材料(字数不超过3000字,可附照片和视频)两部分,各单位以公函形式将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报送省局科技处,所有材料(推荐函PDF版与案例材料WORD版)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xgdkjc@163.com 。   

申报推荐材料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6日。   

联系人:侯利滨   

电  话:0351-8302589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18号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邮编:03000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典型案例的征集、审核和推优工作,并以此次征集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引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