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山西广电传媒集团: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首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MediaAIAC)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梳理本地区或本单位当前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热点场景,积极推荐优秀的人工智能应用项目参赛,助推我省智慧广电创新性发展。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及要求:本次推荐,不区分比赛类别,原则上按照每个地市推荐不超过1个,省级单位推荐不超过6个,申报单位每个比赛类别申报项目不超过1个,同一个项目只能通过单个推荐渠道申报,不得多头申报或重复申报。每个申报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不超过3个。

  二、报送要求:推荐材料一式三份,包含推荐函、汇总表、申报书三部分,各单位以公函形式将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报送省局科技处(申报书“审核推荐意见”由省局填写),所有电子材料PDF版(另加汇总表WORD版与申报书WORD版)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sxgdkjc@163.com ,推荐材料相关内容及格式要严格遵循《通知》要求。

  三、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请至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或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官网“科技专栏”下载。

  四、时间安排:参赛项目推荐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

  申报时间结束后,省局将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组织专家对推荐材料进行初审,按类别确定入围项目推荐至总局科技司。

  联系人:侯利滨

  电  话:0351-8302589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18号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

  邮编:030001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