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选扶持工作的通知》(晋广电办﹝2021﹞16号)精神,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山西广播电视台认真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选工作。经省局组织评选,确定《永远跟党走——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等7件作品为我省2021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现予以公布。

这些节目紧扣建党100周年、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在思想内涵、艺术水准、表现形式上努力创新、精益求精,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传播效果。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学习这些优秀广播电视节目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更多唱响主旋律、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优秀节目,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提供文化支持和精神力量。

附件:山西省2021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公布)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