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广播电视台、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的申报工作。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本辖区内有关部门、社会企业、事业单位、播出机构、高等院校、行业组织及个人的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的申报工作,将相关项目名单汇总并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山西广播电视台及省属有关单位,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省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省局将结合各单位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展播工作情况进行初审,并择优向总局推荐。相关表格可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5月14日的“公告公示”栏中下载。

  作品要刻成光盘(一个作品一张光盘,不要将两个或多个作品刻入一张光盘上),光盘封皮标注: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作品名称、作品类别(如广播类、电视类)、作品时长、报送单位(个人报送则为作者姓名)。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含作品光盘),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2日。

  联 系 人:王春鸣      联系电话:0351-8302619

  邮寄地址: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太原市迎泽大街318号)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131号)

 

     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