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新闻工作者迎来了第23个中国记者节。11月8日,介休市委书记任光耀,市委副书记、市长魏鹏耀来到介休市融媒体中心,先后到新闻部、新媒体部、播出机房、演播大厅、直播间等看望慰问了广大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介休市委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任光耀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运用好媒体融合平台,推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接地气的好作品。持续传播好介休声音、讲好介休故事,全力谱写新闻事业发展新篇章。

魏鹏耀指出,介休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党的意识形态主阵地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建立全媒体的思维和互联网思维,顺应融媒时代要求,受众在哪里,宣传的触角就要延伸到哪里。介休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融媒体中心建设,支持广大新闻工作者工作。

近年来,介休市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介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继续肩负起主流媒体的使命任务,坚守舆论主阵地,打造“全媒发布、全网互通、全域覆盖”的全媒体传播矩阵,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做强新型主流媒体,讲好介休故事,传播好介休声音,为介休争当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