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平定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精神动力,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策划并实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主题宣传,采取新闻报道、开设专栏、专题访谈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报道全县各行各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担当作为。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融媒体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