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阳泉市广播电视台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高举旗帜、求实创新、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于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省委书记林武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在总体思路上有新提升,在目标定位上有新突破,在产业转型上有新视野,在空间布局上有新拓展,在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事业上有新部署,在使命担当上有新境界,吹响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是引领全省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台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媒出动、多屏互动,将宣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阳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体式做好宣传报道,做到宣传密度不间断,宣传效果多角度。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围绕省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聚焦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用清晰镜头、生动笔触充分展现各项事业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讲好讲深讲实山西故事、阳泉故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团结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