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与来晋考察的东软集团联席总裁盖龙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赵晓春对盖龙佳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软集团在数字经济产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赵晓春表示,省广电局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强化广播电视“头条”建设和网络视听媒体“首页首屏首条”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希望东软集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在智慧广电、媒体融合、公共服务、监测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尤其是针对广播电视智能监管云平台建设需求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山西省监管体系建设和升级,更好的加强广播电视阵地管理,为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管理工作提供高质量服务。

盖龙佳表示,东软集团将主动参与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积极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发挥优势实现信息技术与广电监测监管有效融合,相互支撑携手同行,共同推动山西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