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带领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40余人,前往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太重路”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在实验室展厅,大家系统地了解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获得的荣誉等。

走入车轮生产车间,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6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车轮生产线时,在公司生产的高铁轮轴产品前嘱托我们要“用好我国交通发展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上创出更大的天地”,并勉励太重全体干部职工“加油,好好干”。大家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参观走廊,参观了解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车轮生产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太重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牢掌握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两大法宝,占领更广阔的轮轴市场。让有铁路的地方就有太重轮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省广电局将发挥喉舌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